聖誕節...就快到了呢...?這是我"田中井律"和小澪、小唯、紬紬在櫻高輕音部的第一個聖誕節。在想了一整晚之後,我決定要來個聖誕夜浪漫大告白!而對象當然是我那個從小以起長大的秋山澪...。那個害怕任何驚悚事物、跟男生搭話便害羞到不行且又穩重的我的青梅竹馬
 
「於是!我決定在12/24來場輕音聖誕派對!」老天爺啊!就幫我一次吧!
「什麼叫...於是啊...?也太突然了吧?」澪沒好氣的說。
「小律隊員!那天會有好吃的蛋糕嗎!」看來唯最關心的還是點心。
「唯隊員!那是絕對少不了的!是我們放學後的下午茶的招牌啊!」我對小唯豎起了大拇指自信滿滿的說著。
「那麼,地點在哪裡呢?」紬紬冷靜祥和的問著。
「這....我倒是沒想那麼多耶!哈哈!」怎麼能破梗呢!
「我就知道...」澪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了,哈哈。
「總之呢!晚上回家後,我擬好計劃會發郵件給大家的!今天我們就先各自回家吧!」
     
     到家之後我便分別打了兩通電話給小唯和紬紬,我向他們說明了在聖誕夜晚上我的計畫後,被唯隊員說了一句「喔~小律隊員!好大膽!」決定幫我這個忙了,而紬紬似乎早就知道我一直都喜歡著這個和我一起長大的女孩了,所以便一口爽快的答應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日─
 
「現在,你們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!而距離那天還有十天!請務必幫我保密,否則的話律部長我!就滅了你們的口!」我一邊激動的說一邊激動的拍著桌子。
「了解,唯隊員收到!」
「嘛嘛,所以小律希望我們怎麼幫你呢?」
「這個嘛!其實很簡單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準備這些東西。吶!我都寫在紙上了,萬事拜託!」我雙手合十的哀求道。
 
    接下來的幾天,我因為忙著準備我的大計畫,而有點疏忽了澪。雖然我也很想再鬧個笑話,這樣就能讓她的視線在我身上。雖然我也很想在他困擾的時候,搞搞笑讓她能安心放鬆,可是還真不太有時間阿!真不知道,這樣突然的告白會不會被討厭呢,畢竟澪可不太能接受這類的事實吧?有時候和你一起打鬧的氛圍,會讓我也有種你也喜歡我的錯覺呢
 
倒數三天─
 
「律?今天你又沒有要練習就回家了嗎?」澪皺著臉問道。
「啊....是阿!抱歉了澪!最近家裡有點事,每天都要回家幫忙!」我不忍心的騙著澪。
「這..這樣阿?」澪失落的說著。
「嗯!那我先走囉!明天見!」對不起
「嗯……。」
「小澪!今天我跟和和要討論功課所以我也先回家囉!」唯說道。
「我也是呢,齋藤管家說今天家裡非要提早回去一趟不行呢!」紬紬附和。
「這這樣阿!那明天見!」澪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說。
   
    最近大家都怎麼了?是我的錯覺嗎?怎麼總感覺大家最近都刻意的避開我呢?果然還是說聖誕夜不去好了,尤其是律那傢伙,最近不知道在搞些甚麼,話也沒好好說上幾句就老是匆匆忙忙得趕回家去了,那傢伙一不在倒是令人覺得挺寂寞的呢
「咦?寂寞?我在亂想些什麼阿!怎麼可能嘛...!應該不可能吧?」那個笨蛋
 
此時律家─
 
「喂喂!我說唯阿,你可以不要光顧著吃東西嘛!?」我沒好氣的說。
「咦?可是不是小律叫我來的嗎?小憂已經準備好好吃的晚餐等我回去吃了耶~是你把人家留下來的還說我。小律好小氣。」唯嘟著嘴一臉抱怨。
「沒關係,就讓小唯吃吧!反正東西大概也都大功告成了,來你家也只是以防小唯會不會突然迸出些什麼驚人的話來而已。」紬紬微笑的說道。
「怎麼連紬紬都這樣說我,人家好傷心!」唯撒嬌的說。
「好吧!今天就到此為止了!剩下的就等到12/24號囉!還有...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做這個決定...。」我害羞的說。
「嘛嘛!我們走吧小唯。」紬紬帶著小唯回家去了。
 
    咦?那不是紬紬和小唯嗎?怎麼會從律家裡出來呢?難道真的有事瞞著我?到底有什麼事是不能和我說的?我們都已經認識那麼多年了,還有什麼...是不能說的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聖誕夜當晚─
「紬紬、小唯!現場你們布置好了嗎?」我緊張的問道。
「小律別擔心,我們都布置好了,除了這些雪人我們從堆了好幾次之外,其他都沒問題了!」紬紬自在的說道。
「謝謝...,接下來就等主角登場了!」我一臉神色凝重的
 
    結果我還是出門了,聖誕節嗎...?還真令人懷念呢...我和律認識第一年的聖誕節...,那時候心真的是暖暖的呢...。不知道他們等一下還會不會躲著我,不知道那個笨蛋到底在做些什麼?為什麼才十天沒好好說話,就像已經一輩子那麼久了?
 
    嗯?澪來了!太好了!還以為她會因為最近沒什麼理她而不來了呢...,畢竟澪阿,總是想的特別多...,但對於我時不時的對她暗示,她倒是挺沒知覺的...。
 
「澪!妳來啦!」看來她還沒發現這滿公園的雪人呢...,這傢伙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是特別好猜。
「嗯...紬紬和小唯呢?」澪心不在焉的問道。
「噢!她們阿!說是有事情不能來了!」
「是...是嗎?」
「是阿!」還沒發現嗎!這個笨蛋,真的要我開口嗎?
 
    就在我要開口的同時我突然看到了一個陌生的男子,亮出了一把小刀,朝澪緩緩靠近。「糟糕!」
 
「澪!走開!快點!快點讓開!」
「走開?」都這個時候了,原來妳只是想要讓我走?那麼我就走吧...如果這是妳希望的
 
    可惡!一定要趕上阿!看我的迴旋踢!
 
「碰!」陌生男子應聲倒地。
「呼...還好趕上了!澪...妳沒事吧?」
「我...沒事。」原來這個笨蛋是為了保護我阿...
「嗯,妳沒事就好。」這傢伙的表情...怎麼突然間那麼驚慌失措?難道是因為我的關係?
 
    我突然的發現了!這滿公園的雪人,原來妳這個笨蛋,瞞著我的就是這個阿...,還記得那一年我和妳在這裡堆雪人,沒想到來了另一群小朋友把我堆的小律、小澪雪人給推倒了,當時我急哭了妳也是現在這個表情呢...還氣得打了那群小朋友一頓呢。妳回家的時候,還因為這件事被爸媽訓了一頓,可是妳卻滿滿笑臉的跟我說,沒關係,妳沒事就好
 
「原來如此...」
「妳終於發現了阿!我這遲鈍的澪。」
「誰...誰是妳的阿!」
「妳阿!秋山澪!這可是我田中井律大人一手策劃的喔!」律氣勢十足的拍著胸膛。
「所以妳是在邀功嗎?」
「是阿...吶...澪...我...喜歡妳...從認識妳的那一刻起,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保護妳!所以...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?即使...我們的路並不好走...妳願意嗎?」
 
    是阿...有妳在我總是能安心無慮的過每一天,或許是日子久了,才沒讓我能正視並珍惜這份感情吧...,總是努力逗我笑的妳,努力分擔我煩惱的妳,努力保護我的妳,這才發現...,在雪人被推倒的那一刻,我被妳...救起了。謝謝妳田中井律...。
    
「我...我願意。」這簡單的三個字卻表達了這長久以來沒被正式的思念和感情。
「妳...妳說什麼!?」
「我說我願意!」
「耶!太好了!小律大人會永遠保護澪的!」
「妳這個笨蛋!」我又一拳不客氣的往她頭上砸了下去。
 
    此時的夜空佈滿了漂亮的煙花,紬紬和小唯在聽到我願意之後,便知道最後一項任務可以開始行動了,那就是替兩人點綴這幅風景。
 
「吶...澪...這些小澪和小律是我送給妳的聖誕禮物喔!」
「我知道...,妳的溫柔、妳的保護...我都知道...謝謝妳。」我慢慢的靠過去,在那個笨蛋的額上輕啄一吻...淡淡的,卻很幸福。沒帶髮圈的時候還真是意外的帥氣呢!
「....」那傢伙伸出了手抱住我不發一語
 
阿阿~真是個幸福的聖誕節呢...
 
謝謝妳,律─!
謝謝妳,澪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30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